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標籤:信任的喜悅作文 朋友是什麼作文 基礎作文 成功的基石作文

  有一本破舊的書仍舊小心的收藏在我的書桌上

  有一個周日我最好的朋友來我家玩,而我的作業沒有做完,便給了他一本我天天都要帶去學校的書讓他看,等到我做完作業,我們準備出去玩的時候,他對我說:“這本書真不錯,能借我回家看看嗎?”我說“可以啊。”他收好了書,我們便出去玩了。但是我似乎是忘了什麼事情。

  晚上要睡覺了,媽媽來我的房間,嘮叨道:“書包收好沒有?明天要交的語文資料費用收好沒有?”我這才想起了我的錢夾在那本書里了。我如實說了,媽媽叫我重新拿一份,而我不肯,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媽媽還是不放心,趁我睡覺了,躡手躡腳的把錢放在我書包里,在我的床邊還留了一張紙條。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他也早早就到了,他把書還給了我,而我找了一下,沒有發現錢,便問他怎麼回事?他一臉無辜的回答道:“我就沒看到錢。”我理所當然的就和他吵了起來。我們就這樣漸漸疏遠。

  還是一個周日,我打掃房間,無意的動了動書桌,卻發現意想不到的事情;“錢在書桌的角落裡。”我放下手中的活,馬上去寫了一封道歉信,準備第二天給他。

  第二天我還是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準備把我的道歉信給他,但是直到上課他也沒有來,下了課我跑去問老師,老師說:“他轉學了,還留了一封信給你。”我的眼裡頓時充滿了淚水,我打開那封信,信里寫道;雖然我們之間有誤會,但是我們仍是好朋友。讀到這裡,我沒有敢繼續向下讀。我馬上跑回家,把那本書小心的收藏着。

  我明白了,原來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初三:易語人生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