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信任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信任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猶如陽光一般溫暖,春風一樣和煦。信任可以成為力量的源泉,可以衝垮社交過程中的障礙。我們每個人都被信任包圍着,都時刻感受着信任帶給我們的關愛和責任。正因為有了別人對我們的信任,我們才能夠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才使生活變的更有意義。

  記得在我小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叫依依,我們非常信任對方,猶如親姐妹一樣。有一次我生日,依依答應我陪我一起過生日的,我等呀等呀,等了好久依依也沒來,8點了,媽媽說我要吃飯了,可我偏不吃,我說:“有可能是依依在路上堵車了,所以才沒有趕過來呀。我還要等,今天等不來依依,我不吃飯,也不睡覺了!”媽媽拗不過我,只好依了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依依還沒來,媽媽對我說:“芊芊,依依可能不來了,你就別等了,快點吃飯吧!”“不要!”我反駁道,突然,聽見一陣敲門聲,“一定是依依!”我一開門,果然是她,“依依!”“姐姐!”我們分別坐到座位后我問依依,“依依你今天怎麼來這麼晚呀?”“今天堵車了,所以就來晚了!”“哦。”依依走後,我對媽媽說:“看吧,我就說依依一定會來的,去朋友是要信任的!”媽媽只好說:嗯,對對對對,我的小祖宗,現在可以睡覺了吧!”“當然!”

  信任,可以讓一個人充滿陽光,信任,可以讓一個人不後悔,永遠信任!

  北京海淀區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丁學嘉

您正在瀏覽: 我最信任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信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