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名信任的傳遞人,把溫暖與快樂無限延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名信任的傳遞人,把溫暖與快樂無限延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名信任的傳遞人,把溫暖與快樂無限延續 標籤:信任的喜悅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信任是鑰匙,打開緊鎖住人與人之間心靈的大門;信任是人與人之間的大門,引領你走向成功的殿堂!對於它,我是有着親身經歷與感受的! 

  某日,走進一書店買書.從一堆書籍里找出了一本令自己十分滿意的書,正要掏錢之時,卻意外地發現囊中羞澀:帶的錢不夠!苦思無對策,因為家離其書店甚遠,十幾公里啊,就是騎自行車來回三趟天也必暗.無奈準備放棄之時,店主親切走過來,"看上這本啦?”自己無助地點點頭."怎麼了”?店主親切道,"忘記帶錢了?”"對不起,我......帶少了......路又遠!”彼此沉默了一番后,店主一句讓人溫暖的話立即解除了尷尬:"沒關係,孩子,你先拿去吧,改天錢再拿來也行!”那時候,有股莫名的感動,有種溫暖的感覺.多少年了啊!依稀記得小時候也曾遇到過,以前這種事太平常了.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時間的推移,這種事也隨之驟減,再後來可以說完全蒸發消失掉了......可是,就在此刻,在時隔近十年的今天,我又遇到了這種事!"大娘,謝謝你,那我就付上一半,另一半改天一定拿來!” "哦,不,孩子,你這錢先拿起,那麼遠,還要打的!” "大娘,你拿着吧,我是騎自行車來的!” 說完,我隨手將錢塞往大娘的手裡."那,也行!”大娘把書遞給了我.望着大娘淳樸的笑臉,我一時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它讓我騎着自行車在寒風狂吹的路上仍感到溫暖滿懷,它也將讓我終生難忘...... 

  那又是怎樣的一天啊!我正準備乘公交車去買菜.等走到公交站牌的時候,發現一個人正在向人借錢,可竟沒一人搭理他.那人用無助的眼神向我求助,我便走過去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原來,他的錢包被人偷了,眼看就要上班了,便向別人求助,可許多人連看他一眼都沒.我從口袋裡掏出錢包,便拿了一元給他.許多人都向我投來異樣的眼光,那眼神里分明寫滿‘受騙 ’.我笑了,在別人急需幫助時,給予人幫助,是理所應當的,也是快樂的,是那位大娘的行為使我明白的.我可能會受騙,但我不會後悔!那位大叔激動得緊握住我的手,並要我留下聯繫方式.我沒有留給他,只是對他說:如果你要感謝我,那就請在別人急需幫助時及時給予人幫助吧!讓愛延續下去,讓信任延續下去!我第一次發現,我也會笑,我也會高興,是信任的力量啊! 

  以上的這兩件事是我親身經歷過的最難忘的!現實社會確實給太多的教訓與經驗!但永遠也無法扼殺我們心靈那份最真最純的信任!我願做一名信任的傳遞人,把溫暖與快樂無限延續!

您正在瀏覽: 做一名信任的傳遞人,把溫暖與快樂無限延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名信任的傳遞人,把溫暖與快樂無限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