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夢.月華之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夢.月華之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漫步在這月華之下,月光碎碎地灑在我身上。試圖去觸摸它,卻發現是無形的。 

  突然發現,遺失一些記憶。 

  仔細尋找着,毫無收穫。 

  無意中,我抬頭望見了月亮,又看着那憂憂的月光。啊,我想起了,那個月光的化身,那位在月光下相遇的女孩——月兒。 

  那天晚上,同樣是這樣的月亮,這樣的月光。我卻因為考試差,受不了媽媽的冷嘲熱諷,哭着跑了出來。靠着一棵樹木,使勁地哭。 

  “這位姐姐,你怎麼了?”一個純純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一看,清純的臉帶着點點憂傷,真的好像月光,我懷疑她就是月光的化身。她莞爾一笑,我那縈繞心底的煩惱頓時不見了。 

  我仔細打量着,幽幽的眼睛,帶有一種神秘,飄逸的長發上,夾着一個淡紫色的蝴蝶髮夾,真的很可愛。我不由得感嘆。 

  “姐姐,你怎麼了?”她又問。我用手擦了擦眼淚,笑着說:“沒事了,你叫什麼名字?自己出來的嗎?” 

  “嗯…姐姐,你就叫我月兒吧。”又是月,我好奇地問:“你很喜歡月嗎?” 

她又笑了,宛如一個單純的天使,不,她就是天使,她是我的天使。 

  從此以後,每當有月光的夜晚,我都會在那棵樹下看見她。雖然她那天沒有告訴我,但我看得出,她真的很喜歡月,尤其是月光。 

  她自己本身都很多心事,我看見她時,總是在發獃,那憂傷的樣子,我看了很心疼。但月兒總是用快樂渲染我,使我可以不迷茫下去。 

  我試圖走進她的心靈深處,卻發現她用鎖完全把自己鎖緊。 

  我老是纏着問她,到底有什麼事? 

  她每次都笑而不答,那是,苦笑。這麼小的孩子,卻顯得那麼成熟。 

  終於有一次,我又問她,她伏在我身上,哭了。我手足無措,想安慰她,又想,或許哭了會舒服點。 

  那天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她。 

  這段回憶,隨着時間,也消逝了。 

  我始終不知道她的身世,什麼,也不知道。 

  我無奈地笑了,突然,似乎又聽見了那個純純的聲音:“姐姐,好久不見了。”回頭一看,沒有人,只有照耀在地上的月光。我從月光,看見了她的影子,那個月光的化身——月兒。 

  張開雙手,月光又灑在了手上,很迷人。 

  我想着月兒,輕輕唱着王心凌的《月光》: 

  彎彎月光下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找尋幸福方向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 在起風的地方  

  乘着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完)

您正在瀏覽: 憶夢.月華之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夢.月華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