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憶夢 標籤:憶夢作文

“哈!”我起床,拉開窗帘,一縷陽光射進來。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南方的冬日出太陽了。 

  我心情似乎特別好,穿好衣服。一向很懶的我竟然出去跑步了,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 

  不知不覺來到公園,我輕輕地走進去,映入眼帘的是兩個輕輕搖着的鞦韆,那座假山還在那站着,可昨日的朋友哪去了?看,那一灘沙子還在那,往日的歡聲笑語哪去了?那片草地的小草又回來了,可離去的童年還會回來嗎?不知不覺想到了童年。

  我輕輕的哼起了童年這首歌:“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我不禁嘆了一口氣,離去的童年再也會不來了。 

  我看着鞦韆,想起了小時膽小的我,第一次坐在鞦韆上時哭了。長大了,我和好友你推我,我推你,都想把鞦韆推得更高。去擁抱藍天,去親親白雲,去向鳥兒問好,可是一直也沒飛上去,呵呵,好幼稚。鞦韆上的童年的夢呀,你帶給了我多少快樂。我坐在鞦韆上,一個人自娛自樂,這次誰來推我呢?我又看見那沙子,想起了我和我小夥伴們堆沙子的情景,把玻璃埋在沙子里,看誰找的到。我輕輕玩起沙子,可是玻璃不見了,埋在那的烏龜蛋也不見了,有的只是寂寞。那片草地,我走過去,坐在上面享受太陽的撫摸,我起了小時和表弟表妹在上面打滾的情景,不禁笑了出來。把紙飛機放飛,放飛了一個又一個童年的夢,張開小嘴,看着天空上的紙飛機能飛多遠。 

  憶夢,回憶童年的夢真的好快樂。 

  童年的夢是五顏六色的,像百花齊放般的美好,像五彩的泡泡那麼美好,讓人回味,讓人忘返,那時沒有任何憂慮,沒有任何煩惱。童年的夢又如在夜空中,那麼寬闊,那麼寧靜,童年的夢又如無數的星星,它們只會眨着眼,也許困了。 

  時間只會前進,一眨眼,童年被拋在腦後。昨日還是幼稚的女孩,今日卻是成熟的少女。 

  回憶童年的夢,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憶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