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隊》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隊》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之隊》觀后感 

  我曾看過一部電影,名叫《夢之隊》,是一部大型青少年勵志電影。我很感動。 

  故事的主人公韓老師原本是軍區隊一名籃球健將,但在一次激烈的比賽中,他不慎受傷,腳殘疾了,再也不能打籃球了。但他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他來到了一個窮鄉僻壤的小山村當了一名體育老師。憑着對籃球的熱愛,憑着對這群孩子們的熱愛,他硬是把一群無組織、,無紀律甚至有一些野蠻的孩子們調教成了一個團結互助,而且有實力的籃球隊——夢之隊。在訓練過程中,韓老師也遇到了種種困難,家長們也竭力反對。迫不得已,韓老師只好出去騎車拉客賺錢,補貼給家長們。他還自己掏錢為隊里買了許多設備,也包括隊員們的球鞋和隊服。最終,經過他們各自的努力,終於在比賽中取得了勝利,贏得了冠軍。 

  夢之隊,這個夢不只是這群孩子的夢,同樣也是韓老師的夢,他把自己對籃球的熱愛寄托在這群孩子們的身上。故事的主人公韓老師雖然身殘但志堅,他與這群孩子們都百折不撓,不畏艱難。再回頭看看我們,一個個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在我們身上,更多的是獨生子女的缺點:怕苦、怕累,遇到困難就退縮。韓老師是一個自強不息,堅持不懈,身殘志不殘的人。面對他,我們真應該感到慚愧。 

  故事中的主人公韓老師是好樣的!我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自強不息,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夢之隊》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