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憶夢 標籤:憶夢作文

在我的歲月深處,一直保存着一個美麗的記憶,每當面對生活上的不順意,同學的誤會,父母恨鐵不成鋼的嘮叨,成堆作業的困擾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去點擊這個網頁然後把這份美麗再一次下載。

  那是一個月白風清的夜晚,靜謐的天幕上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溫柔地親吻着大地,朦朦朧朧似給大地披上了漂亮的婚紗。當空中每一顆星星都發出燦爛的光輝的時候,人們早已吃完晚飯了,三三兩兩地在小路上散步,在空地里納涼,而我們小孩呢就在幾個大點兒的孩子帶領下,自由自在地玩耍。那時正趕上稻子收割之際,田裡擺放着許多的稻草,經過我們領頭老大“娜姐”的決定,我們開始了一項神秘的計劃,娜姐一聲令下,我們四五個跑腿的小不點像離弦的箭似的跑到田裡,將那些成捆的稻草都給搬到一塊曬穀坪上去了。“好!現在開始第二步,將這些稻草搭起來!”娜姐津津有味地說道。於是大家便一起動手,開始了這艱難的工程,首先,我們用一層稻草做地板,接下來將……在娜姐的指揮下,我們成功地做好了一個漂亮的建築物——稻草屋。我們在屋裡愉快地笑,高興地跳,別提有多快樂了,那次我們玩到月亮偏西了,當睡意悄悄向較小年紀的我們襲來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踏着銀色地月光回到家中去…… 

  今天,日益長大的我正在初識愁之味,回過頭來看一看,想一想,童年的那份美啊,我會不斷把你複製,複製,讓它伴隨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