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可以在壯烈中出現;母愛,可以在小事中發生。 

  我這個在地球上,是一粒微小的沙塵,我不是偉人,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市民,我擁有人間最平凡也是最珍貴的母愛。母愛,我擁有着,我享受着。 

記得那一個平凡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媽媽也早已經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我走出房間,直奔向我那可愛的廚房。啊~~~~~今天早上的飯菜好棒誒!麵包、水果、蛋糕、牛奶都是那麼新鮮,各種美味呈現在我的眼前,可是我卻沒多大胃口,哎,都是肚子不爭氣!“媽媽!來吃飯!”“哦,我已經吃好了,你自己慢慢的享用吧。”“哦。”我隨口應了一聲,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望着眼前可口的食物,平時看見吃的就眼睛發亮的我,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沒什麼胃口,肚子雖然是咕咕地唱起空城計,但是,還是不想吃。媽媽開始催我了,嘮叨着:“早飯怎麼可以不吃呢?快,去吃!”我看了看去浴室梳頭髮的媽媽,心想:好吧,好吧,看在媽媽和肚子的面子上,就把這頓給解決掉! 

  我呢,是個在吃飯時愛說話的女孩子,不說上幾句那是不可能吃完飯的。我的早餐開始了,沒吃上一口,我就開始磕了,朝着媽媽的方向看了看,媽媽在梳頭。我大聲說:“媽媽呀,你說那個某某店裡買的東西是不是質量不太好啊?”我是想大聲點,媽媽會聽得清楚點。可是媽媽沒有作答,還是在梳理她那不算短也不算長的烏黑的頭髮。我繼續,說:“媽媽,你道是說句話呀!”我特地把最吸引媽媽的話題搬了出來,接著說:“媽媽,你知道嗎?最近又開了一家很不錯的皮包店呢!很有牌子的,裡面的包款式呀……”我打住了,我知道這樣的話,媽媽就會很好奇,然後來找我,問我這問我那的。可是媽媽好像一點動靜都沒有,還是捏着她的棕色的梳子梳這她的頭髮。媽媽難道真的不理我了?不會吧。 

看沒人可以和我討論,我也就打住了,慢慢享用起媽媽給準備的早餐。終於,我吃完了這頓沒有討論聲的早餐。這時候,媽媽梳好了頭髮,走出來,說:“吃完啦?”“媽媽,你為什麼剛才不說話?”“我故意不說的!飯菜會涼了,涼菜涼飯可不好吃,對胃也不好。以後吃飯的時候,不要再講話,會噎着的!” 

  啊!媽媽這不是不理我,她是用計讓我吃飯呢! 

  有人說,母愛是夏日裡的一杯冰水,母愛是在黑暗中的一點光亮。是的,母愛是在你最需要關懷的時候的那點溫暖,即使是一點點溫暖,也可能使你的人生道路發生變化,發生奇迹! 

  母愛,真的很偉大。母愛,可以在壯烈中出現;母愛,可以也在小事中發生。

您正在瀏覽: 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