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編製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製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浩瀚的大海中迷茫時,是母親給我指明了去向。當我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時,是母親給我指明了去向。當困難淹沒了小小的我時,是母親對我說要堅強。在悲傷時,母親她是安慰。在沮喪時,母親她是希望。在軟弱時,母親她是力量。母親,她訴說著千百萬年來神話般的愛。母親,她的腦海記錄著你一生的故事。 

母親,早已被生活折磨的千瘡百孔。但是她的笑容好似從來沒改變過,依舊是那麽美,泛着白月亮的光。 

歲月老人的痕迹在母親的臉上浮現了一道道皺紋,在皺紋的背後我看到了她的勞累和辛苦。頭髮也有好多白了,我彷彿聽見了她在深夜間的擔憂。 

大海是海歐的母親,大海盡全力為海鷗尋找一個美麗而溫馨的家園。藍天是白雲的母親,它們彼此相依相棲,偶爾也會有陰天,但它們卻從來也沒有分離。而我的母親她只是一個凡夫俗子,而她卻無私的用自己的一生讓我的快樂隨年齡而增長,為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我的未來她會努力,會奮鬥。 

花朵告訴我,母愛是延續生命的蜜蜂。白雲告訴我,母愛是廣闊無限的藍天。輪船告訴我,母愛是海浪中的避風港。土地告訴我,母愛是黑暗中的螢火蟲。 

母愛是最平凡的關懷。 

母愛是最珍貴的美德。 

母愛是最聖潔的情感。 

不管陽光多麽燦爛,月亮多麽皎潔,星星多麽耀眼,白雲多麽純潔。但,怎麽也比不過母愛的平凡而偉大。這種愛,笑在眼裡,甜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編製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製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