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個太陽,在你冷的時候給你溫暖;母愛,是一盞燈,在你迷失方向時給你照明。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來頭就暈暈的,肚子也疼。起初,我還以為是肚子太餓的緣故,便跑到媽媽的房間里,說餓了,媽媽便馬上去洗手間。

  洗漱完畢后,媽媽叫我也要一起去。媽媽還不知道我生病了,才叫我去。可我不想去,因為肚子越來越痛。

  不好!我必須讓媽媽去,因為頭越來越暈。“怎麼啦?你不舒服啊?”媽媽看出了我的異常,摸了一下我的額頭。

  “怎麼這麼燙啊!”媽媽也不管弟弟了,直拉着我往馬路上的停車廳衝去。

  好在我們來的不算太遲,剛坐了一會,公交車來了,可不知道為什麼,頭又暈了,然後我就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在醫院裡了,可媽媽呢?我記得媽媽把我報道停車亭,然後就忘了……“你看見我的媽媽了嗎?”我拍拍旁邊的弟弟(我也不知到他什麼時候來的反正旁邊只有他。)

  “媽媽去交錢了。”弟弟揉揉眼睛,好像剛睡醒。“還給我買了牛奶,給你買了葯,哈哈哈哈”弟弟笑得差點摔跤了,可我卻說:“葯,可以買,可親清沒了,卻買不到。”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三四年,可我卻不曾忘記,那一年,媽媽抱我的時刻……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