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藏在我們內心深處。今天,我就挑戰一顆珍珠來瞧瞧吧!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嘛?那是每個都令人感動得催淚的故事,令人難以忘懷。

  那天下午。地震露出猙獰的臉龐,樓房突然倒塌,一片黑鴉鴉的,有許多人因為還沒有來得及逃跑被壓在了廢墟下。當救援隊去一棟倒塌的房子上進行搜索,一位隊員發現了一名埋在廢墟下的女子,但發現她已經死亡了。那位隊員絕望地搖了搖頭走到下一個廢墟的時候,救援隊隊長似乎發現了什麼東西似的往回跑,一邊喊道:“快過來!那名女子懷裡好像還有什麼東西!”他們再次來到那名女子屍體面前,費力地把手伸進女子的懷裡進行摸索,隊長摸了幾下,發現了有一個小孩在那名女子的懷裡,高聲喊道:“有人,是一個孩子,還活着。”

  經過眾人的一番努力下,終於把那名女子身上的廢墟清理開,當他們把那名女子懷中的孩子救出來的時候,人們驚訝的發現那名女子的手已經在地震時當場被壓斷了,可想而知,那名女子在臨終前十分痛苦,但她還是努力地把小孩的命保護住了。因為母親的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

  隨行的醫生檢查時,發現一部手機屏幕上是一條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得我愛你。”平時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了。同時用手機傳遞着這個信息,看的人眼淚都會禁不住的留下了眼淚。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五里亭一小六年級:陳彥婷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