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的黑髮為何而泛起了霜花……”每每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在六歲時的一件事。 

  在我六歲的時候,住在仙蒲學校。有一天天上下着細雨,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爸爸在前一天就去培訓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媽媽見我這樣,想起幾天前去喝喜酒時拿到的喜糖,便把它拿出來,關心地問:“孩子,要不要吃糖?”我搖了搖頭,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什麼都吃不下,只覺得臉熱熱的。”媽媽聽了,便摸摸我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媽媽焦急地說道。望着窗外的細雨,媽媽拿起雨傘,叫我拿着手電筒,把我背到背上。雨無情地下着,媽媽一直問我有沒有被雨點滴到,會不會冷……媽媽一步一步艱難地走着,總算到了衛生所,可惜已經關門了。媽媽把我放下來后,就去敲門,並大聲喊道:“醫生,樓下有病人,麻煩您下滅看病吧!”過了好一會兒,醫生才下樓。媽媽告訴他病情后,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說我發高燒,肆打針。我一聽打針,就急了,對媽媽說:“我不打針,我不打針。”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不打針病就不會好,聽媽媽話,你乖。”打完針,媽媽怕我着涼,又把外衣脫了給我披上,背着我又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回家。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着父母多少愛呀!所以今天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每次放學,我回到家,媽媽看見了,總是既高興又關切地問我:“孩子,回來了!”我也會高興地回答她。有時,我也會悄悄地走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媽媽聽了,把我摟在懷裡,激動地說:“孩子,媽媽也愛你!” 

  同學們,媽媽是最愛我們的,讓我們每天都默默地對媽媽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