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背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故事: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的女兒得了很重的病,她必須把自己的肝捐出來,移植到自己女兒的身上,才可以挽救自己的女兒。可是,這位媽媽有脂肪肝,不適合移植。為了她的女兒,這位母親頑強地義無反顧地

  參加了一場“命運的馬拉松”。

  “暴走媽媽”一位最美的出租車司機,雖然她的孩子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父親,但是這位偉大的母親對她孩子付出的愛比健康家庭所給予孩子的愛加起來還要多很多……為了那一個健康的肝臟,為了女兒花季般的生命,她在5天之內減掉了10斤。而在這過程中,她被車撞過,被不知情的女兒罵過,但她依然沒有放棄。因為有一種愛支撐着她,在她身上折射出一種名為奉獻的光芒。

  也許,我們會羨慕道:“這個如果是我們的媽媽就好了,哪像我們的媽媽經常打我們罵我們阿。”其實我們應該仔細地想想,那一直照顧着我們關愛着我們的母親,絲毫都不遜於那位能為孩子奉獻一個肝臟的媽媽。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母親的打罵只不過是對於我們頗為嚴厲的母愛而已,況且,母親的教訓永遠都是想讓我們變得更好。

  在母愛面前,我們永遠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實,母愛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母愛總是悄無聲息地躲在你失敗的時候那一句句鼓勵中,藏在你滿眼的委屈時的安慰中,存在於你傷心難過時無聲的陪伴中,活躍於母親滿頭的白髮中……每一份如山般沉重的母愛背後都隱藏着什麼呢?我想每一份母愛的背後都隱藏着母親殷切的期盼,隱藏着血濃於水的感情,隱藏着那一份最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吧!

  母愛是多麼偉大的一種情感阿!是母親賜予了我們生命,是母親用自己的青春守望着我們的成長。我們應該好好地學習和健康茁壯地成長,少惹母親生氣,等長大以後,用我們最真摯熱烈的愛好好報答我們的母親

  廣東珠海香洲區一小五年級:yiji1917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