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使人明智,讀好書讓人升華。我覺得母愛就像一部很濃,很厚重的書。從這本書中,我吸取無窮的精神食糧,使我逐漸地長大。 

  母愛是一本書,一本偉大而又神聖的書。有一次,媽媽在工作時一不小心割傷了手,鮮血直往外涌,好幾張餐巾紙都被血染紅了。媽媽皺着眉頭,嘴裡卻說沒事,最後到醫院縫了好幾針。我看見媽媽右手上纏着厚厚的紗布,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紅紅的血跡,卻還在幫我洗衣服,做飯,炒菜……不到一個月,媽媽又去工作了。 

  “寶貝啊,快去做作業。要知道,讀好書才可以找個好工作,不用像媽媽這樣辛苦……”又是媽媽在“炫耀”她的“念叨功”了。這當然是為了我好,媽媽在學習上對我一點也不溫柔。每當我考了個好成績時,媽媽就會露出笑臉,既像一朵醉了的牡丹花,又像是田野上一穗淳樸的紅高粱。如果成績考得不太理想,媽媽便會語重心長地幫我分析一下原因,並且希望下回考試再接再厲。 

  媽媽,您給予了我更多的愛,是您在我受委屈時安慰我,是您在我失落時鼓勵我;是您在我生病時關心我……媽媽就是一本書,裡面寫的儘是對我的關心和呵護。媽媽對我的愛點點滴滴,數也數不清,寫也寫不完……

  指導老師:王華威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