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兄弟姐妹之間的愛;有小輩對長輩的愛;有夫妻之間的愛;還有子女對父母和父母對子女的愛……,其中最珍貴的就要數父母對子女的愛了。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突然發燒了,燒到了39點5攝氏度。您——媽媽,急急忙忙地幫我找退燒藥,正好藥用完了,您就風風火火地跑去藥店買。此時外面正下着大雨,您連雨傘也忘記帶了,回來的時候全身濕淋淋的就像一隻落湯雞。您顧不上自己去換衣服,卻一刻不停地去倒水喂我吃藥,結果因為地滑摔了一跤,將膝蓋摔腫了,半天爬不起來。我想起床,可是四肢無力,根本不能起來扶您。那時,我真恨我自己,如果自己沒有發燒,您也不會摔一跤。過了一會兒,您一瘸一拐的倒來水喂我吃藥,當我吃完葯后您又一瘸一拐的找來濕毛巾蓋在我額頭上降溫,想讓我快點好起來。過了一會兒,毛巾熱了,您就把毛巾洗一下,再蓋在額頭上。就這樣,放了又洗,洗了又放,……就這樣一直折騰到了凌晨四點,我的燒漸漸的退了,您這才放心地安然睡下。 

  鈴 鈴 鈴……六點剛到,鬧鐘就催您快起床。此刻您兩眼朦朧地爬起床,然後洗漱、做飯、上班……一個晚上才睡了2個小時,您是多麼的疲憊呀! 

  記得有一首詩我很受感動,“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對母愛的真實寫照。媽媽的愛,我永遠報答不完,只能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