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太和縣  李興中心學校六(2)班  陳卓

  指導教師:陳明偉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耳邊響起這首歌的時候,我的心就暖暖的,幾年前的一幕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五歲那年的夏天,爸爸在外打工,家裡的里裡外外全靠媽媽一個人。一天晚上,我剛睡不久,就開始吐,還拉肚子。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自言自語的說:“上吐下瀉,還發高燒,食物中毒了吧。”媽媽就抱着我直奔醫院。一路上媽媽抱着我邊跑邊說:“兒子,沒事,別害怕爸爸不在家,有媽媽呢,別怕。”

  到了醫院,媽媽又找醫生又拿葯,還得抱着我,累得媽媽氣喘吁吁。護士阿姨給我扎了吊針,媽媽才鬆了一口氣。病房裡,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坐在我的旁邊,左手攥着我的手,生怕我爸吊針弄掉了,右手給我扇扇子,怕我熱着了。我吐了給我擦,我渴了喂我水。不知不覺我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天已經亮了,但媽媽仍然坐在我的身邊。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如今每想起此事,我心就一陣酸楚。我暗下決心,好好學習報答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