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天送你上學校,晚上幫你蓋被子,她不顧炎熱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給你送水,送吃的;每天接你上學和放學。她,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偉大的母愛!

  母親的偉大,母親的高尚,讓我們銘記在心;母愛的珍貴,母愛的品質,讓我們刻骨銘心。母愛深似海,她包容了我們一切的錯誤,她讓我們明白了,母親的愛是沒有盡頭的。

  馬克·吐溫說過:“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就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他的這句話,讓我感到母親的愛,是高尚的,她的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她的愛,是最珍貴的。

  我讀過一本書,《感恩父母》,書中寫道:“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母親的愛是無限的,它讓我們明白了,這世間,沒有任何東西比母愛更寶貴。我認為,我們是小船,母親就是港灣;我們是船隻,母愛就是船帆。無論我們走到天涯或海角,母親緊跟隨着我們,母愛緊伴隨着我們,對我們不離不棄。

  母愛像天上的太陽,不停的照耀着我們;母愛像小溪的流水,不停的滋潤着我們;母愛就像永遠走不完的路,停留在我們身邊。

  母愛並不是永恆的,我們應該珍惜母親,珍惜我們那偉大的母愛!

  六年級:曹繼戈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