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懂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懂母愛

  小草,在春的召喚中漸漸蘇醒;在夏的淋浴中漸漸青綠;在秋的成熟中漸漸枯萎;最中又消失在冬天的微笑里,等待另一個春天的來臨。踏着成長的節拍,我也經歷了九個春秋的洗禮,在這成長的道路上,母親也傾注了她全部的愛。

  有一次,我感冒了,那是在寒冷的冬天,媽媽冒着嚴寒背着我去醫院治病,她叫醫生開最好的葯給我吃,然後又把我背回家吃藥。每天三次按時給我喂葯,每次凌晨叫我吃藥的時候,我都感到寒冷的風一陣陣地吹進屋裡,冷得我直發抖,而媽媽卻冒着寒冷等着我把葯吃完了才去睡覺。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突然,大雨傾盆,我沒帶傘,於是,我就在學校等着媽媽來接我,過了一會兒,媽媽帶着傘來接我,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現,媽媽的身上怎麼滴水了呢?而我的身上卻乾乾的。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媽媽把雨傘遮住我,盡量不讓我淋着,而自己卻被澆着。我心想:多好的媽媽啊!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啊!媽媽對我們的愛真偉大、無私,我一定要回報她。(指導教師:張友瓊)

您正在瀏覽: 讀懂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