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深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溫暖的是什麼?是母愛;世界上最無私的是什麼?是母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是母愛,每個人都有母愛,但我也不例外。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踢被子,媽媽每夜都要起來好幾次看我有沒有把被子蓋好。那天,媽媽摸到了我的身子。啊,很燙,熱得像火燒似的。媽媽連忙穿好衣服,用毯子抱着我向醫院的方向跑去。經過了一陣奔波,終於到了醫院。媽媽先把我抱去量體溫,有39度。然後,媽媽為我跑上跑下,拿葯付錢等等。忙了一陣子,媽媽又把我抱到掛瓶處,我一看見醫生阿姨拿針頭向我走來,我就哇哇大哭,媽媽又哄又騙才讓我安靜下來。媽媽把我抱一個座位上坐了下來,因為我太困了,所以躺在了媽媽懷裡睡著了媽媽抱着我,手酸了,腳麻了,也不敢挪動一下,生怕驚醒了。在媽媽的細心呵護下,我的病逐漸好轉了。

  母愛是永恆的,母愛是廣博的,母愛是最偉大的。

  中山小學四年級:劉婷煒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