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偉大的母愛作文。

  這部電影很感人。有位母親,生下了一個小孩叫小強,在小強三歲的時候,發燒41度,母親選擇了拜神,母親走一步,磕一個頭,把頭都磕得出了很多的血。這位母親是多麼偉大呀!

  但有一次,母親以前的婆婆要把小強帶走,因為他們家就要斷子絕孫了,母親和小強不肯,她婆婆說要告法庭,母親迫不得已才把小強送到了她婆婆家。有一天小強又跑回來了,母親含着熱淚痛打了小強一頓,又把他送去了。

  有一次,小強失蹤了。母親着急得快瘋了,她和她以前的公公婆婆還有前夫一起去找小強。在一個過廊里找到了小強,父親怕母親把孩子帶走,抱起掉頭就走,母親追的時候從樓梯上直摔下來,摔成了精神病,被送進了瘋人院。

  是長大后的小強用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把母親喚醒了。看完這部電影,我突然想起我的母親,她對我也是無私奉獻。

  記得有一次,我高燒42度她連夜把我送去醫院,要求醫生開藥,為我治病。在我生病的這幾天里,媽媽日夜守護着我寸步不離。啊!母愛真偉大。

  六年級:魁影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