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深似大海,那就是母愛!母愛似陽光,溫暖明亮;母愛似紗絲,細密柔軟;母愛似宇宙,包容萬物。

  記得一個冬風咆哮的夜晚。我半夜醒來,覺得渾身不舒服,便告知了媽媽。她找來體溫計,幫我量了一下,啊!39C。媽媽很焦急,一會兒端水給我喝,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過了一陣子,她見我越來越難受,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雖然我的視線很模糊,但還是清楚地看見了豆大的汗滴從媽媽的臉上落了下來。終於到了醫院,媽媽抱我在病院里急促地走來走去。過了一會兒,她在一個房門口前停了下來,一個穿白大褂的醫生向我們走來。媽媽把事件的前因後果向醫生講了一遍。醫生開了藥方,媽媽拿完葯,抱起我急促地回家了。一到家裡,媽媽還沒來得及脫鞋,就倒了一杯水喂我吃藥。吃完葯,我感到很疲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深夜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還坐在我身旁,她頭髮混亂,精疲力盡的樣子,能夠猜測:她大半夜都沒睡。我坐起來,對媽媽說:“媽媽,你快去睡覺吧!”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見我燒退了,才放心地去睡覺。她真是我的好媽媽!

  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華僑小學六年級:余爍子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