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籃球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打完籃球回到家,吃完午飯便躺下了。我慢慢地回憶着今天打籃球的經過,漸漸進入了夢鄉。 

  夢中,我來到了美國。加入了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隊,隊名叫“休斯頓火箭”,我是一名不起眼的後衛。抬頭一看,哇!我的偶像“小巨人”姚明和“籃球天才”特雷西•麥克格拉迪都在呢!教練對我們說:“明天是新賽季的第一場球,今天要認真訓練,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答應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第二天。早上9點,我們進入比賽場內。哇!這裡人山人海,歡呼聲、打鼓聲混在一起,成了一首激動人心的比賽進行曲。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第一節比賽開始了。主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拋,雙方中鋒跳起來搶球。咱們的姚明首先搶到,然後傳給蘇拉。蘇拉帶球來到對方場地,一個假動作傳給姚明,姚明馬上轉身扣籃,誰知被對方中鋒拍了出來,我立即跑去搶球。由於我是個新手,對方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我馬上轉身三分遠射,給對方一個下馬威。 

  對方也不甘示弱,帶球來到我場,立刻投一個三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姚明利用身高把快進籃筐的球頂了下來。但是,對方的進攻還未結束,只見對方名將邁克•畢比迅速地接到球,然後急停跳投,也進了。現在比分是2比2。 

  我們以這樣的策略打完了第一、二節比賽。 

下半場一開始,改變戰術的火箭隊隊員猶如脫胎換骨,連續得了好幾分,在第三節里,我們的比分為:76比54。咱們大大領先於對方。 

  第四節,對方教練見勢不妙,馬上改變戰略。第四節一開始,他們個個像下山的猛虎,三分球幾乎百投百中,很快差距拉成了99比95,只差4分了。後來,他們又乘盛追擊。把比分反超了,是107比105。雖然是2分,但是只有3秒了,我們個個垂頭喪氣。 

  最後,我一接到球,馬上帶上去,在兩人的嚴密防守下,在中場投了出來,進了!!全場觀眾歡呼着…… 

  “小升!快醒醒!”媽媽叫醒了我。我原來在做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