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帆,你會逃婚嗎?”白色紗裙少女喃喃着,她的目光渙散,眼裡布滿淚珠。

  白帆是天羅星最偉大的人,而且他是上一任球長的兒子。而他,卻恰恰喜歡上了此任球長的女兒洛奇兒。白帆知道洛奇兒的身份后,悔恨,不甘的信念湧上心頭。是這一任的球長間接的害死了他的父親,他怎能迎娶仇人的女兒?白帆喝着酒,臉色早已潮紅,可還是往嘴裡灌着酒。他穿着便裝,絲毫不見娶妻的樣子。“洛奇兒,為什麼會這樣?”白帆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手機桌面的壁紙正是那個天真浪漫的洛奇兒。“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洛奇兒,我們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我們還可以回到從前嗎?”白帆不解。白帆睡在櫃檯上,而他的身後,正是早已淚流滿面的洛奇兒。洛奇兒早已褪去婚紗,她輕輕扶起白帆,往白帆家走去。

  第二天,白帆醒了,是被食物的香氣吸引的。白帆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朝着餐廳走過去。洛奇兒帶着圍裙,正在將做好的早餐放上桌子。看見白帆走過來,她自然的笑了,“白帆,你醒了。”這一切都那麼自然。白帆微怔,忽然,他的眼裡露出一股子抵抗,“洛奇兒,出去。”洛奇兒沒有說話,她輕輕將食物擺上桌,“我們離開這兒。”

  ……

  地球,兩位身着異裝的人來到這裡,他們就是白帆和洛奇兒、是的,他們私奔了。為了愛。

您正在瀏覽: 為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