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愛發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發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聽過雨夜盲女的哀曲吧?也聽過男女山歌對唱吧?這些人從未受過聲樂訓練,但他們的歌聲同樣令你感動,因為他們完全發揮了自然的歌唱本能。然而有的人想將自己的聲音更好的控制一定程度,卻弄巧成拙,最後又邯鄲學步般的退回到原點。 

  我只想說明,在某種情況下,你有必要想對方說明你的想法。在你放學偷偷跑去玩而晚回家了,你莫名的遭到了厲聲批評,你難道不知道么?這說明他們在為你着急啊,你是不是執拗地發牢騷,這會讓他們懷疑自己愛你值不值得,其實,這時你要說:“對不起,讓您着急了。”便能解決很多事情,沒有一個父母願意隨意打罵自己的孩子。 

  有時,一個僵硬的氣氛,只要自己的一句適當的話,便能化解。只不過現在的“新新孩子”不知道自己如何開口,原因很多:羞澀,木訥,倔犟……或許有些孩子不會在意,他卻不知道這會使大人與自己的代溝越來越深。 

  讓我們來學習說三個字吧:duei——bu——qi,很簡單的音節,有什麼不好意思說出呢?尊嚴么?面子么?這和所謂的尊嚴、面子是兩碼子的事。為了愛,為了讓爸爸媽媽能有一絲欣慰,這也算是渺小的“回報”吧,你們學會了嗎,為了愛付諸三個字而已的回報?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您正在瀏覽: 為愛發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