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愛我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愛我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的奉獻是一種最美麗的愛! 

  ——題記 

  愛是什麼?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在五彩繽紛的生活里,在周圍許多的五彩繽紛的事物中。在五彩繽紛的事物中又有五彩繽紛的人。而在我這五彩繽紛的生命里,又有一種溫情不斷在鼓舞、關心着我、在我身上撒潑着→愛! 

  “天大地大父母恩大”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自己的父母在背後默默的鼓舞着、關愛着自己。而我也在父母的鼓舞及關懷下,步入了初三的旅程! 

  父母生我、養我、育我。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父母為了我在生活中不斷奔波勞累,回到家還要做許多的家務。而我卻什麼都不需要做,知識坐在學校里好好的學習。想到這裡內心十分的慚愧。所以父母的愛是十分偉大、無私的,是難以報答的!由此,我又想到孟郊的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還記得有一次在家裡看電視。後來看見爸爸在一旁擦藥,我馬上問:“爸爸,你怎麼拉,你受傷拉?”“恩,沒事知識今天工作不小心弄傷了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回答道。我又問道:“你要不要緊啊,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不需要了,小傷而已,沒什麼大礙的,為你的生活這點小傷受得了!”他裝出沒事的樣子說道。聽到他這話,使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淚水。我說:“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為了你和媽媽,也為了自己的未來,我會努力拚搏的!”父親漏出微笑! 

  為了愛我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為了愛我的人,努力學習,在初三這最後一年裡奮鬥。 

  為了愛我的人踏上堅韌的步伐,向中考衝刺!

您正在瀏覽: 為了愛我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