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親愛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親愛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不就我們將各奔東西,提到這點,大家一定有說不出的難過。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對我們的精心照顧,從小學到現在,您為我們操碎了多少個心,為我們白了多少根頭髮,您對我們的精心培養,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您還記得嗎?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因為一次作業未完成,您就讓我的家長來接我才能讓我放學,就是因為那一次,我深深的記住了教訓,變得認真學習起來,就是因為您,讓我懂得了學習的寶貴,我將永遠感謝您。

  忘不了,忘不了我親愛的同學們,因為有你們,才有這讓人愉快的小學生活。你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軍訓的那些快樂時光嗎?你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秋遊的那些情景嗎?我永遠記在心裡,因為我們是一同生長的小花,我們一起玩耍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

  再見了,親愛小學生活。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親愛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親愛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