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愛做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愛做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女孩,極普通的女孩。但我特喜歡做女孩,我認為,做女孩是件極榮幸的事。

  在我們班裡,班幹部大部分都是女孩。而且女孩很乖巧,深受老師的喜愛。有時上體育課,我們女孩只跑2圈,男孩卻要多跑1圈或2圈,誰叫他們紀律不好,活該!有時下課,男孩還會沖跑,打架,害班級被扣分,女生就不會,時刻記住老師的話,事事都比男孩細心。

  不僅在學校里,我覺得女孩好,平常也是。我們女孩大部份都留着長長的頭髮。可以梳一個羊角辮,走起路來辮子一上一下,可愛極了。或披着長發再夾上一個美麗的髮夾,風吹過,頭上的頭髮便不由自主的浮起,那種感覺男孩永遠也感覺不到。夏天到了,女孩換上漂亮的裙子,漂亮極了。特別是穿着裙子跳舞,跳躍,就更漂亮了。不像男生,留着短髮,短衣短褲,也沒多少新意。

  在家裡,女孩做事可比男孩細心麻利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很少要家長費心。我就是女孩,我喜歡做女孩,做女孩的好處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就愛做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愛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