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該這樣來愛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這樣來愛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該這樣來愛國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隻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愛我中華!” 

. 。 。

  。 。 。 

這首由喬羽作詞,徐沛東作曲的《愛我中華》,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愛國,但在如今這個時代,我們該怎樣來愛國? 

 愛國,就應該像曹植那樣“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李希仲那樣“當須徇忠義,身死報國恩。”我們應該學習司馬遷“常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的品格;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精神… …這些都是愛國,因為做人最大的事情,就是要知道怎樣愛國! 

  萬里長城的氣勢雄渾, 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 ,杭州西湖的平湖秋月,北京故宮的古色古香 ,蘇州園林的雕樑畫棟,安徽黃山的雲霧飄渺,是中國的大好山河。八國聯軍的炮火轟得開國門,卻轟不了我們這群炎黃子孫的人心,我們要憂國難,銘國榮。這也是愛國! 

我們愛祖國人民,愛那青松偉岸的氣質,愛那紅梅高潔的品格,愛中華大地給我們的博大胸懷。因此我為祖國而驕傲,我為祖國而自豪,我為祖國而奮發,我為祖國而開拓。 

因為愛國,健兒奮邁起為國爭光的步伐 

因為愛國,中國人民努力建設我們的國家 

因為愛國,我們感覺到中華雄姿英發 

因為愛國,我們同喊“揚我神州風采,耀我中華國威”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就該這樣來愛國! 

神州風采,耀我中華國威”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就該這樣來愛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這樣來愛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這樣來愛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