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捐的是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捐的是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5·12地震后的2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捐獻活動,而我卻在家苦思冥想,該為災區孩子們送什麼呢?忽然,我腦子裡閃過了一個想法,那就是給他們送一封鼓勵信!

  我快速地從抽屜里取出一張信簽紙,準備寫信,我這樣寫道:

  親愛的災區孩子們,我很為你們因為地震而失去家園和親人而傷心,但是你們也不能灰心,要堅強起來,團結一致。失去親人,是已經不能挽回了,可是家園是能重建的,我相信你們死去的家人也希望你振作起來,他們在天上看着你呢!

  不能讓傷心和失落戰勝你們的內心,你們是最後的,也是唯一的了,要讓希望之火重新燃燒起來!利用現在剩餘的資源和捐獻的事物,一起建出你心中的夢想吧!死神一帶去很多人,不能讓它再次帶走人們,你們曾遭受過最大的打擊,不能讓地震再給你打擊。

  堅強吧!即使遇到更強大的困難,你們也一定能戰勝它!

  當我交給老師時的一星期後,我在想,你收否已經收到那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我捐的是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捐的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