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關愛”倒杯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關愛”倒杯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住了院,我在醫院去陪她。臨床的是一個被摩托車撞了的小女孩,肇事者跑了,她們家又窮,醫藥費又貴,得不到治療,好可憐。

  她叫香香,整天在病房裡跑來跑去,根本就看不出來是一個病人。然而,她的爸媽卻整天愁眉不展,那一條一條的皺紋像蚯蚓一樣爬滿了他們的臉。

  我很同情香香一家,於是將這件事報告給了紅十字會,希望他們能夠幫忙解決一下現在香香一家的困境。消息一傳出去,世界各地的人都向香香一家伸出了援助之手。上之八九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下至四五歲的孩童。我不禁熱淚盈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從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中足以見真情。

  我看着日漸恢復的香香,心裡也有說不出的高興。每當有人來病房奉上他們的“愛心”時,我總是會給他們倒一杯水。那水中,有感謝,有感動,有祝福,有……他們送上的“愛心”里,有關愛,有真情,也有祝福,還有……

  感謝他們肯幫助香香一家,感動於他們心中有對別人的關愛,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他們在送給香香的“愛心”中有着對香香的關愛,有這最讓人感動的真情,也有對香香的祝福!

  我為“關愛”倒杯水!人間處處有真情,人人心中有真愛。我們要學會關愛別人,讓我們讓“關愛”一詞在生命中得到無限擴張!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我為“關愛”倒杯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關愛”倒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