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在每個人成長的不同時期,夢想會隨着年齡的改變而改變,夢想會隨着知識的積累而發生變化。 

  對於我來說,我曾經有許多夢想。 

  很小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籃球;而當我拍着籃球的時候,我又想擁有一個足球;當我踢着足球的時候,我又想擁有一個排球……有的夢想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付出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漸漸長大了,我夢想能成為一名畫家,用自己的智慧,在藝術的天堂里,盡情地描繪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慢慢的,我又夢想能成為一名歌唱家,擁有着動聽的歌喉,為美好的生活盡情放歌……有的夢想真得離我們很遙遠,但也並不是遙不可及,它需要我們付出百倍的努力和汗水,也許最終仍然不能實現。 

  面對即將到來的2009年,我又有了一個夢想:成為一名小發明家。魯班發明了鋸子、張衡發明了地動儀、愛迪生髮明了電燈……這一項項偉大又奇妙的發明,讓我對科學的發明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垃圾隨處可見。馬路上、公園裡、小河中,很容易就會看到各種垃圾的身影;就連一些樹上,也能輕易地發現一些垃圾在隨風飄舞;空氣中,不時也會飄過一陣陣難聞的氣味,地球媽媽的臉越來越髒了,心情也越來越差了。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專“吃”各種垃圾的機器人,用它把我們生活中所有的垃圾都消滅掉,還我們新鮮的空氣、清潔的環境;擁有了這種機器人,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 

  目前,這個發明計劃正在積極醞釀中。 

  夢想無處不在,它代表着對美好事物的嚮往和追求。雖然對我來說,也許還會面臨著失敗,但我決不灰心、不氣餒。 

  2009年,我將通過更加刻苦地學習,努力探索科學的奧妙,向我的夢想成功邁進。

您正在瀏覽: 2009,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