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之間的夢,而我也不例外,我從小就有那麼一個夢想——教師。 

  從我讀幼兒園開始我就那麼的崇拜、敬仰老師。我剛到幼兒園的時候,心裡一直很怕老師。因為每次表姐回到家裡都對我說“老師很可怕”。可是,我剛見到那個老師,心裡全部的恐懼都消除了。她是那麼和藹可親、善良美麗:有人哭了,她便去問怎麼回事,問清楚之後,便給他們講道理。從那時,起哦就想,當老師會不會很好呢? 

  慢慢的,時間飛逝,我讀三年級了。我依舊像從前一樣,和姐姐們一路。我到教室里,同學們議論說:“今年要換新的語文老師了。”我聽了,不禁流淚。因為我們從前的語文老師對我們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樣,有什麼事情都跟我們說。於是我便去找了那個老師,而她卻給我這麼一句話:每一個老師,都是有愛心的老師,即使換了,也不是不可能,可能別的老師會更好。 

  “叮鈴鈴……”上課了。 

  那個新的語文老師來了。老師來了,我並沒有給她好臉色看。直到那天,我才知道,我錯了。 

  那天早上,班上有人打架,有個人打傷了腳趾,出血了,那個老師看那個人的腳出血了,便爬上桌子上,在牆角刁蜘蛛網。老師說,抹在腳上就不痛了。老師便幫那個人脫開鞋子,將蜘蛛網抹在那個人的腳上。在那又臭又髒的腳上,我們都躲開,而老師卻在那裡小心翼翼地給他抹蜘蛛網。看到這一幕,我再也沒有資格不喜歡這個老師了,她令我佩服,而我更想成為像她這樣的一位好老師。 

  老師還有許許多多的奉獻,我無法說完,只要在心裡知道那就足夠了。 

  在課堂上,他們將所知道的知識傳授於我們,而自己卻一無所獲,卻詩自己的聲音變得沙啞。 

  在課間,老師在辦公室里為我們批改作業:在晚上還要加班為我們改作業,還要背書,自己的頭髮卻慢慢白了。 

  ……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偉大、多麼令人敬仰的職業。我為為了這樣的一個理想,堅持、奮鬥,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