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之 france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之 france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可望不可即的夢想。

  或者說,那只是一個空想。赤裸裸地告訴我“夢想”的城堡幾乎都掛滿了“不可能”的招牌。

  這樣的局面讓我心緒不安,讓我情何以堪,讓我對信任左右不定了,天真無邪的笑臉和攜手共進的步伐在這個迂腐的社會早已在歲月中沉逝。海盟山誓的承諾和至死不渝的信念在這個浮誇的世界早已在後幕中化為泡影。

  那些年我們在雨中奔波,你為我撐傘,我給了你一個微笑。

  那些年我們一起逃課被逮住,你為我掩蓋,我給了你一包QQ糖。

  那些年我們一起打架,你為我撐腰,我給了你一塊巧克力。

  那些年,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彈子彈;一起吃零食,快樂地唱着那時的兒歌。沒有任何芥蒂,那時夢想沒有任何不實際。

  那些年。友情清澈如奔流,夢想激蕩如奔浪。

  也許偶爾我們也會吵架,我不和你玩了,你倔強着小嘴自娛自樂回家了,第二天兩個人兒依然會出現在花園裡繼續新的遊戲。

  也許經常我們也會打架,我尖利的手爪挖破你的小臉,你會大哭着踢上我幾腳,等到家長過來勸止把我們分開,各行回家挨罵。第二天兩個人兒必然會出現在花園裡說著父母的壞話,然後又成為了哥們兒。

  我們一天天的期盼着長大,夢想着以後會照顧對方。一起讀高中,一起考大學,一起找工作,卻不知道好朋友在一起久了,彼此知根知底,你曾說你會包容我一切,可意識里看清對方的邪惡。我們背道而馳,你去接近了更為新鮮的其他朋友。別人會問我們“怎麼了?”你會坦然說:“她變了!”是啊。時間如同白駒匆匆過隙,我們不曾是當年的模樣。誰都在變,時間唯一不變的也就是時間在變了。所以,我們都在介意自己的利益。不會想到最初的寬容到最後只是分開后得無地自容,驕傲的不承認罷了。

  在生活中,在為一些錢的分差而鬧得不可開交時,有沒有想過小時候曾一起參加婚禮時,你認識的朋友看見你害羞的表情,死皮賴臉的去找新娘要紅包的樣子。那時友誼沒有自私。

  在情感中,在為一個男生兩人勢不可退的爭搶中,有沒有想過小時候曾一起吃奧利奧,那時我們最愛的餅乾。可我們懂的是彼此最喜歡的甜點孔融讓梨一樣願意舍讓給對方。那時友誼沒有心機。

  在交際中,在為一些小事的朋友瞬間成敵人在背後說他人不滿時,有沒有想過小時候曾一起大吵大鬧,再怎麼闖過轟轟烈烈大事都不會撕破臉皮,把憎恨放在心裡那時友誼沒有討厭。

  那時的友情,純真乾淨,每一個甜美的笑容背後都不會隱藏陰險的詭計,無需太多防備,無需太多躲避。

  其實夢想很簡單,渴望友情可以像小時候那樣單純。友誼里全是每天與每天交晝的美好,循環着彼此呼吸里真誠的甜蜜。

  當年,我們手牽手嘴裡喝着娃哈哈坐在屋頂上看着落下的夕陽說著最初的夢想。

  這年,我們依然站在屋頂上,放着孔明燈呢,上面寫着:FRANCE.那是夢想的代號。夢想的燈升空了,隨風之飄蕩,我遙望着它,不知它墜落何方?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在兒時的夢想實現了嗎?還是說正在追往的路上,是否記得陪伴你不離不棄的朋友,那份友情依舊溫馨。

  “FRANCE”不再是簡單的字母。

  “friendshipsremainandnevercanend”不再是樸素的英文短句。

  它是看似極為普通的卻意味深長的——友誼永存。

  朋友請記住:與友同樂,其樂無窮。

  這不僅是一個夢想更是我們對流年的淡逝。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川化中學高一:思夕晗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之 france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之 franc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