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生中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但我從來沒有幫助過別人,終於有一次我幫助了別人。

  記得是我和張增光等同學一起去參加數學技能比賽。到了考場上監考老師威嚴的聲音壓倒了一切:“大家安靜,還有十分鐘就要開考了。把學習用具趕快拿出來!”我趕快把學習用具都拿了出來準備考試。發下卷子了,考場里沒有一點聲音,只有筆寫字刷刷的聲音。我也聚精會神的答題。我不經意的向張增光的位置看了一下,只見他滿臉沒有一點血色,額頭上滲滿了很多汗珠,眼睛瞪得老大,嘴巴緊閉,正在翻自己的書包,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他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的,豆大的汗珠往下滴。我問:“怎麼了?”他說:“有畫圖題,我忘帶尺子了。”“沒事,我給你一個。”突然我發現監考老師正在用箭一樣的目光盯着我們兩個。我猛然的低下的頭,把我的尺子悄悄地掰斷,然後悄然無聲遞給了張增光。張增光向我點了點頭。埋下頭答題。考完了,張增光迅速跑到我的面前說了很多感謝我的話。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比賽的結果出來了,我和張增光都獲得了第一名,我們可高興了。

  幫助別人可以使自己很快樂,我以後一定多多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興華路小學六年級:liushi001

您正在瀏覽: 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