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青蛙逃難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青蛙逃難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我去市場買早點,突然聽到青蛙的叫聲。走近一看,哇!原來是一個人守着一袋子青蛙,幾個孩子正圍着看。

  “你這青蛙怎麼賣?管不管剝?”一個阿姨的問話讓我驚呆了,原來,這青蛙是拿來賣的呀!我很氣憤,青蛙吃害蟲,是農民的朋友,人們怎麼還賣青蛙呢?

  “兩元錢五隻,管剝!”那人滿臉堆笑,掏出一隻大青蛙說,“買吧,我給你挑大的。”

  “壞蛋!”我心裡在想怎麼制止他。我是個孩子,如果我給他講道理,他肯定不聽我的。強行把青蛙拿走,我的力量又不夠。這該怎麼辦呢?

  突然,我想到電視里曾播放過,工商人員主管這樣的事情。對了,我三叔就在工商局上班。想到這裡,我飛快地跑去找三叔。

  不一會兒,青蛙就被三叔他們收繳了。我要求三叔把青蛙放生,三叔答應了。

  看着青蛙紛紛從袋子里跳出來,回到田邊的池塘里,我心裡高興極了。這些青蛙在我的幫助下成功逃難了!

您正在瀏覽: 幫助青蛙逃難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青蛙逃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