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向愛說愛笑的何暢突然變得悶悶不樂,沉默寡言。“何暢怎麼啦?”“何暢,家裡有困難嗎?說出來我們大家幫助你”句句溫暖的話語想在她耳邊,張張笑臉出現在她眼前 。何暢終於說出了原因。 

  何暢告訴我們,她的爸爸媽媽不讓她上學了。他的家庭條件很不好,再說他們一家還要生活呢!因為何暢的爸爸媽媽沒有工作,只在地里種田。說著,何暢眼角的淚流了下來。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幫助何暢,讓他繼續留在這個學校上學。 

  我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也很同情何暢,所以我們一家捐出一百元。我腦海里突然湧出一個想法:我們可以在班裡舉辦一個捐款活動。到了班裡,同學們個個獻出自己的愛心,兩天過去了,我數了數捐款箱里的錢,一共是482元。我想何暢的 生活費可以先維持一段了。我和我們班的幾個班幹部一起到何暢的家,她家裡非常簡樸。我們滿懷信心的把錢遞到何暢爸爸媽媽的手裡,他們不願意收下,在我們幾個的勸說下,何暢的爸爸媽媽開心的笑了笑,點點頭同意了。我們牽着何暢的手高興地跳了起來! 

  這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幫助了何暢,我從中知道了,“錢”是來之不易的,亂花錢是我們現在這些小孩子的慣例,在這裡我要告訴那些愛花錢的小朋友: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