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小白兔過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白兔過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白兔的奶奶過生日,媽媽讓小白兔拿一筐蘿蔔,送給姥姥當做姥姥的生日禮物,小白兔就按照媽媽的安排要去河對岸給姥姥送蘿蔔,可是來到河邊小兔才發現,小木橋被昨晚的一場大雨沖毀了,小白兔過不去河,所以急得直哭。這時,正在散步的小貓聽到小白兔的哭聲跑了過來,問明原因后,小花貓主動幫助小白兔想辦法。小花貓來到一棵樹下,發現了竹竿,救生圈,木盆和小木板,於是小花貓想到幫小白兔過河的辦法了。小花貓把木盆當作小船,把蘿蔔也放在小船上,讓小白兔站在小船上用竹竿當做船槳,划著小船就到了河對岸。為了小白兔安全一些,小花貓還給小白兔套上了救生圈。小白兔到了姥姥家邊走邊說:“小花貓謝謝你!”

  遼寧營口站前區姜文博二年級:遼寧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白兔過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