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兒幫助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幫助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幫助站

   在一棵高大茂密的樹上傳來了一陣唧!唧!喳!喳!的鳥叫聲。哦!!原來是鳥兒幫助站,那兒是專門收養孤兒和老弱病殘的鳥。一隻丟失了孩子的鳥媽媽來到了鳥兒幫助站。對管理員說:“我的孩子丟失了,請求幫助,它穿着一身灰黑的衣服,嘴巴有一道刮傷的痕迹”。管理員把“孤兒”的外貌登記下來。

   管理員把收養的孤兒全叫出來,看看和本子上寫的外貌相符合嗎?可是沒有。

   一天,十幾個監管員去找孤兒,終於在一戶人家裡找到了孤兒,那時孤兒在練習飛翔,它尖尖的爪子攀着沙窗,想在外面自由飛翔,監管員才發現鳥,它們趕緊叫鳥媽媽來鑒定是不是她的孩子,鳥媽媽一看激動得叫起來,鳥孩子也跟着叫起來。那戶人家見外面很多鳥兒就把它放飛了。出來后,鳥媽媽和她的孩子頭頂頭很親熱!

   鳥媽媽很感謝鳥兒幫助站幫它找回來孩子,說完他們一前一後飛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鳥兒幫助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幫助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