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助了賣火柴的小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助了賣火柴的小女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公園裡走着走着,就迷迷糊糊的…… 

 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已經在大雪地里行走了,旁邊是我的爸爸媽媽。大雪紛紛落下來,天地之間就像是連接了巨大的珠簾。咿!今天咋沒什麼人出來玩呀?於是便問爸爸媽媽了。從爸爸媽媽那兒才得知,現在是舊年的大年夜,(因為天氣太冷了,大家都在家裡暖和暖和。但我還敢肯定他們有做香噴噴的烤鵝,因為街上還飄着烤鵝的香味呢!嘻嘻,不好意思口水嘩啦啦地流下來了。)正當我“陶醉”於烤鵝香時,突然,在牆角上發現一個小女孩兒。這時,我就沒心思去“陶醉”於那個香味了。那時我滿腦子的問題:她是誰?為什麼要在這裡呢?她家又在哪裡?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一位賣火柴的小女孩兒,被父母叫出來賣火柴,如果賣不出火柴就要挨打;她家在一個小村莊里,家很簡陋。聽完,我便央求父母把小女孩兒帶回家去,爸爸媽媽抵擋不住我的請求,無奈便答應了。我和小女孩兒一起睡覺、還把我的新衣服讓給她,我和她還常常形影不離呢!心想: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小女孩兒在我家很勤勞:每天早早起床做飯、洗衣服、掃地、拖地,幾乎所有的家務她都承包了,爸爸媽媽還直誇她懂事呢!過了幾天,小女孩兒的爸爸還找她了,保證以後不打她了並找一份工作讓她也過上幸福的生活。小女孩兒趕忙撲進她爸爸的懷裡,幸福的哭了。於是,我便告別了好朋友,雖然是戀戀不捨的,但我還是很快樂的,因為我畢竟幫助了她…… 

 “ 老姐,快醒醒,別著涼了。”只見妹妹娘娘腔地叫着。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幫助了賣火柴的小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助了賣火柴的小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