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幫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但是誰給了你幫助,給了你信心,給了你自信?我曾有一次遇到困難,是和藹可親的方老師幫助了我,是她讓我有了信心,讓我有了自信。

  一次,上作文課時,老師在教我們怎麼寫作文。而我卻在下面竊竊私語,老師講什麼我根本沒聽見。當老師叫我們寫一篇文章<難忘的教訓>,我聽了心裡象被一塊大石頭壓住,總使我透不過氣來。看着同學們拿起作文紙準備寫,而我卻拿着作文紙發獃,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快要寫好了,我心裡非常着急。在講台上的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走下講台來到我的座位,說:“寫作要看你平時有沒有注意觀察,有沒有積累一些好次好句,寫出來的文章才能生動,優美。”聽了老師的話,我覺得自己慚愧極了.我就拿出作文紙一個字一個字的寫,直到作文紙寫滿了才知道.這時,老師向我投來這次幫助象烙印一樣印在我的心裡,

  這次幫助象日記本一樣珍藏在我的記憶里!這次幫助是和藹可親的方老師幫助了我,是她給了我自信,給了我信心.了讚許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