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幫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友情,他讓我們團結一心,互幫互助,攜手共進,我們才能不斷向前,永爭第一!這是一節大課間,我正在解答一道很難數學題,我干瞪着眼睛,使勁抓着頭皮,硬是解不出來。這時,我的同桌看見我急得滿頭大汗的樣子時,不自覺的樂了,她又看了看這道題,看了一會便生氣的吼着說:“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做?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學的!”我便順理成章地接了回去:“難道你會嗎?”她“哼”了一聲,便說:“瞧你笨的,還是我來教你吧!”說罷,她就給我講起題的構成和解題方法,講的是井井有條,估計老師都要讓他三分。她終於講完了,我對這道題已經會的再也不能會了,我懷着感激的心對她說了聲:“謝謝!”她說:“這有什麼好謝的?下次要注意聽講。”說著,我們迎來了上課的鈴聲。幫助是一種好的習慣,你對它好,他就會對你好,互幫互助,這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美德!

  遼寧鐵嶺銀州區銀州區第十五小學六年級:田萋沅

您正在瀏覽: 一次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