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多幫助白血病兒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多幫助白血病兒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在去年查出了白血病,年僅4歲,因為這次病情,導致他們的生活全部改變,他們一家三口到達了我們居住的地方,在這邊可以接受更好的治療,在遠方工作的父親也回來了,因為病魔的突襲,一家人陷入了悲哀中。

  不過老天有眼,治療花了40萬人民幣終於治療好了我表妹的疾病,多虧了在治療過程中好心人的捐贈,我在這裡對你們說一句謝謝!大家都知道,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我妹妹經歷了多少痛苦,可能我和你們都沒有辦法理解,我只知道,妹妹在治療前打針都會叫的不停,到現在,打五六針都還可以邊打針邊說:“姐姐,我們今天去公園玩吧。”和我聊天,把打針看做一個玩笑去對待。可能你們會說,打個針算什麼呢?那你又知道,這種病打針是多大的針管,是多大的針頭嗎?我妹妹一個幾歲的孩子居然都可以不吭一聲,可以想象她經歷了多少比這更痛的治療!

  白血病的兒童需要我們大家的關心與關愛,請多幫助白血病兒童,不要讓他們覺得世界是黑暗的,要讓她們感受到陽光與光明!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請多幫助白血病兒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多幫助白血病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