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美的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的幫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的高高瘦瘦的,頭髮中短,小眼睛。她是個非常善良女孩子,是個樂於助人的人,她就是美美。

  有一次,第一節課上語文,我的語文書不見了。上課鈴響了,老師進入了教室,頓時,我不知如何是好,美美似乎看出了我的擔憂,對我說:“你怎麼了?”“我```我語文書本不見了,怎麼辦啊!”“啊,不見了,你找清楚沒有啊,那可知道語文老師的多麼凶啊,你再找找。”“我找過了,書包找過了,桌子也找過了,就是不見語文書,不知翻了多少次。”“那隻好這樣了,我們一起看吧。”“謝謝你!”

  下午,午讀的時候,我看見美美拿着一本已經破爛得很的語文書。她看見我來了,對我說:“你的書不見了,這本書就給你吧。”美美遞給我今天早上的書,“那你怎麼辦?”“不怕,我有這本呢。”是剛才那本破爛的書。我伸手去翻那本爛書,從書里掉下了兩頁書,”可是,這書已經很爛了。”隨後,她拿起一支膠水把那兩頁書貼了起來。“看,這不是好了嗎!”當時,我感動得差點掉下了眼淚。

  放學了,我把書放回美美的桌子上,然後回家。吃完晚飯,我從書包里掏出作業,這時,我發現,語文課本原原本本地放在我的書包里……

  恩城第七小學六年級 小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美的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