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幫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幫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陌生人的幫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姑姑去郵局把昨天忘記拿的雨衣取回來。我幫姑姑扶着電動車,她忘了拔鑰匙,我也沒看見,於是不小心動了一下車把手。電動車倒了,我的胳膊被重重地撞了一下,我強忍着,但眼淚還是不爭氣地跑了出來。我試着想把電動車扶起來,但只是白費力氣。我獃獃地站在那兒,看着電動車痛苦地躺着。我等了很久,但郵局門口還是沒有出現姑姑的身影。

  站久了,我有些累,便蹲下了。我抬起頭,看着馬路邊一大群人,多麼希望可以有一個好心人來幫我扶一下,但他們只顧說笑,沒有看見我這個弱小的身影。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了,只能等姑姑出來了。就在我絕望的時候,一位陌生的叔叔朝我走來,他和正常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除了那個綁着繃帶的胳膊。

  他的臉上掛滿了慈祥的笑容。我站了起來,他親切地問我:“小朋友,你怎麼啦?”我看他也不像壞人,就擦了擦眼淚,把事情經過簡單地說了一遍。聽了之後,他想幫我把電動車扶起來,但是他另一個胳膊繃著繃帶,他也是白費力氣。於是,他又小心翼翼地讓電動車躺下了。他對我說:“小朋友,別著急,我去找個人幫你。”說完,他走到馬路前面一點,找了一個叔叔,他對那個叔叔說了以下原因,他們又走過來,另一個叔叔幫我把電動車扶了起來。我模模糊糊地說了聲:“謝謝!”但馬路上的噪音把這句話吞沒了。然後這兩個叔叔就走了。我又等了一會兒,姑姑終於出來了,她看見我淚流滿面問我:“蕾蕾,你怎麼了?”我剛要回答,那個叔叔不知道從哪走了出來說了原因。

  我想,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懷着一顆美好的愛心去對待別人,只要我們所有的人不斷向社會注入一股又一股愛的清泉,那麼我們的社會就一定會充滿着愛,就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幫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