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河之旅 趙浩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之旅 趙浩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河之旅 趙浩博 標籤:北戴河之旅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黃河之旅

  趙浩博

  今天,我們組織了一次活動。這次的活動主題是:擁進母親——黃河的懷抱。

  我們先來到了黃河外灘,同學一到齊,我們就開始吟誦自己的小詩。吟誦完畢,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快樂野餐”。我們把餐布鋪在草地上,把食物放在餐布上,有牛奶、有餅乾、有火腿腸……就這樣我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雖然太陽照得我們汗流浹背,但是我們個個心中都樂開了花。

  時間如梭,老師召集我們來一次燒烤。“好!”我們異口同聲回答。

  我早有準備,書包里還有八根火腿腸,正好讓我吃個夠。我們紛紛地拾了許多柴禾,老師把柴禾點着,我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

  今天,我非常快樂,因為我享受了一次獨一無二的野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黃河之旅 趙浩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之旅 趙浩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