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河之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之旅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黃河灘,看見黃河邊種着許許多多的棗和樹,讓人一望無際,真美啊! 

  我們走到黃河灘跟前,爸爸看見水,不由得想洗了腳,便脫了鞋向水邊走去,他踏着軟軟的泥巴對我們說:“你們想來嗎?這兒的泥巴可舒服了。”說完,便用一個長木棍伸向水中測了一下水的深度。看水還不到棍的底部,爸爸就放心的把腳伸進去,撲咚撲咚的洗了一下腳。我和幾個姐姐看得痒痒了,也想下去試試,我們脫掉鞋,爸爸在那邊接應我們,我就小心翼翼的把腳伸出去,沒想到這裡的泥巴是那麼舒服,我的腳踏在那兒都不想回去了,軟綿綿的。 

  之後,我們在岸邊玩了幾個小遊戲,還折了幾個小船放入我們的母親河中,看着順流直下,大家都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黃河之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