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黃河 肖臣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黃河 肖臣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遊覽黃河 肖臣浩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遊覽作文

  遊覽黃河

  肖臣浩

  黃河,是中華人民的“搖籃”,我們從小就喝黃河水長大。今天,讓我們親近我們的母親——黃河。

  我們來到黃河外灘。我把旗子插到兩棵大樹旁,鋪上一張雪白的毯子準備野餐。

  同學們拿出自己最喜歡吃的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食品和水果,一會兒同學們的食品堆成了一座小山。開始吃了,我旁邊的同學尚孟迪是一個“高手”,只見他拿起三四根火腿腸還沒嚼就往肚裡咽。孫家林拿起一個桃就往我嘴裡塞,我一次又一次都收住了他的“炮彈”。一會兒,弟兄們就把食物統統地一“掃”而光了。

  我們吃完后,觀看了一會黃河。那奔流不息的黃河,給了我深刻的體會。

  夕陽西下,我們往後看了一眼黃河,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遊覽黃河 肖臣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黃河 肖臣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