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肖臣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 肖臣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 肖臣浩 標籤:鄉下人家作文 鄉下人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鄉下人家

  肖臣浩

  春天,是幸福的象徵。春天是一個難忘的季節,春天,它把快樂帶到了鄉下人家。

  鄉下人家總是在房屋後邊搭一個小瓜架種點絲瓜、吊瓜、茄子、西紅柿等,各種各樣的蔬菜在農家小院是應有盡有的。到了秋天,絲瓜藤攀登上瓜架,長出絲瓜,小尾巴上還有一朵不明顯的小黃花,引來了不少小昆蟲。茄子,更是傲慢了,挺起紫色的大肚皮,好像正在說:“你看,我有多麼強壯啊!”西紅柿弟弟更可愛,臉蛋兒紅彤彤的,好像被一個笑話逗樂了。

  早晨五點,鄉下人家就帶上乾糧來到一望無垠的田野上,又耕地,又施肥,忙得不亦樂乎。火辣辣的中午到了,農民伯伯累得滿頭大汗。他們把汗水滴在了田野里,讓那些小苗快快長大。

  鄉下人家有幽靜的小院;有廣闊的田野;有幸福的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 肖臣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肖臣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