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九)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黑影(六):

  話說冰雪仙子和莉莉、歡歡、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先去了北方盡頭。他們都穿上了冰雪仙子用魔法做出的“冰雪羽絨衣”。不僅不覺得一點冰冷,反而有一點悶熱。大家都稱讚起冰雪仙子:“不愧為冰雪仙子呀!”

  沒一會兒,他們就開始行動了。首先,他們選准了一隻雄性北極熊,等待下手。

  站得腿麻了,終於找到了北極熊空閑睡覺的時候。於是,冰雪仙子又使用了魔法:“冰雪之巔——休克!”使用完魔法后,又說:“這可以使北極熊昏迷一段時間了,大家為了晶晶的生命,忍痛割愛吧!”說著,他們悄悄的來到了北極熊身邊,撒上了麻藥,然後又輕輕割下了一點皮毛。沒想到,這時北極熊蘇醒了!他感覺到了疼痛,張牙舞爪地向他們追來。他們不忍心傷害北極熊呀!只好運用魔法:“沙特魯——飛天!”又運用魔法:“沙特魯——幻影!”變出了他們幾個,北極熊還在追着他們的幻影。

  看着北極熊氣喘吁吁的樣子,他們心裡也不好過,畢竟他們也是非常富有愛心的!

  “這該怎麼辦呢?”大家都問着冰雪仙子,冰雪仙子也很無奈,該怎麼辦呢?有了!她想了一個辦法:“大家聽着,我現在用我所有的能量把北極熊催眠,然後,請你們在北極熊的傷口處塗上藥水,讓北極熊減輕傷痛。”“好呀!”大家都十分贊同。

  說著,冰雪仙子憋足了勁;“冰雪之巔——休克!”使用完魔法后,北極熊又昏昏迷迷地倒下了。而冰雪仙子呢?她臉色蒼白,已在空中站不穩了!戰士們看到后,把她送到了一座山峰上休息。

  而那隻北極熊睡的很沉,一時半會兒是醒不過來了。戰士們悄悄地走近了北極熊,北極熊還在熟睡中,戰士們輕而易舉的給北極熊塗上了藥水,“希望北極熊不要有事!”大家每個人都這樣許願到……

  “對了,冰雪仙子沒事吧!”一聽麗麗說,大家都想起了冰雪仙子。以最快的速度趕回了山峰。

  “冰雪仙子,你沒事吧?”“我好多了,已沒什麼大礙,可以和你們去南方盡頭。”大家都長須了一口氣:“沒事就好!”

  接下來,冰雪仙子和戰士們在南方會發生什麼事呢?我們拭目以待。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五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