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學就換老師

  剛進班級,就看見顧菲和阿樂在打賭:“如果換老師,你就請我吃八頓麥當勞!”

  “行!二十次肯德基也沒關係!一言為定,拉鉤鉤,金鉤銀鉤,誰變誰就是大笨豬!”沒想到,打賭還沒到兩天,方老師就換成了亦老師。顧菲抿着嘴,張口就諷刺道:也不知道前幾天,是誰說要請我吃二十次肯德基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倒是要想想是吃奧爾良烤雞翅,還是吃雞腿漢堡?……“哎呀!煩不煩那,請你吃就請你吃,誰怕誰啊!”還小聲嘀咕一句:“有什麼了不起,饞嘴貓!”

  中午放學后,顧菲正準備去找阿樂,阿樂已不請自來,笑哈哈的說:“好菲菲,今天,這個我呢身上沒帶錢,而且我爸爸媽媽現在一天就給我零花錢二元錢,你也是知道的,小公主、大小姐,就算我求你了,饒了我這一次吧!嗚嗚!嗚嗚!”“不可以!”顧菲又開始了她的‘河東獅吼’,“想跟我賴賬,哼,還太嫩了點!今天無論是上午還是下午,你都得請我吃,肯德基!”好好,今天算我倒霉,碰到你這個母老虎。”這下阿樂可要花費他一年的零花錢嘍!

  四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之稀奇古怪四《一》班 暫無評論